爬墙很快,质量很烂
88 9

【赤白】微量即死

PP设定 傻白甜

没头没尾 日常系?

片段式 OOC 对话流

——————————————————

“啊,赤城桑,真是够了啊,下次麻烦收敛一点好吗?”百合根焦躁的近乎暴躁地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皮鞋在大理石地板上摩擦出镗镗鞳鞳的响声。

“你没看见那些监视官恨不得立刻拔出支配者给你来上一枪的神情吗?”

赤城懒都懒得理他,哗啦啦的将资料又翻了一页。

百合根焦躁的加快了踱步的频率最后直径走到赤城面前,狠狠的一拍桌子。把堆积如山的文件纷纷震了下去。

“你在听吗?赤城桑,你有在听我说吗!没有吧,完全没有吧!”

“CAP你太吵了不要以为其他几个人不再你就可以放声乱吼,虽然我认为你对这种高高在上训人的感觉十分渴求但是十分可惜非常遗憾你找错对象了,”资料又翻过了一页,“你的吵闹声已经严重干扰到我的思维以至于我翻资料的速度平均比平时慢了0.67秒。最后,”

赤城抬头看了一眼百合根,似乎乐意见到自家CAP脸上纠结万分的愁苦模样。

“想打我还是算了吧,CAP。”

“我真的真的太傻了,我就知道会这样!我就知道会这样!”百合根向后脱力般的瘫倒在椅子上,抓狂的随手抄起一本厚度适中(至少他抓的比较顺手)的文件“啪啪”的往脑门上拍。

“CAP,”赤城又喊了一声,正当百合根满怀希望的话语还没有滔滔不绝的从口舌间蹦哒出来时,赤城下一句都无情的掐灭了他幼小的希望嫩芽。

“把那边红色书夹的文件递我一下。在地上,不要抱怨,你震下去的。”

那边如同已经绝望的化成一团的人形物体闷闷不乐的应了一声。半晌后,默默地滑到了桌底,默默的滑上来,把文件默默的放在了赤城的右手边,再默默的滑回去继续当他的闷闷不乐的人形物体。

“CAP?”翠推门而入,“为什么不吼了,我刚刚在走廊拐角那边都听到你的声音了。”

“哦——”人形物体发出了一声不明的长吁短叹。如同一只家养犬,也不知道是不是闲的无聊,下意识的把目光投向最熟悉的人。

“啊啊,CAP也在吗?呃…翠,你说CAP能听见我说话吗?”

“看起来已经进入日常的入定状态了呢,也只有赤城才能适应这样的目光吧。”

“嘛嘛,大概是被盯得次数多了吧。”

“青山,有空说闲话你的犯人形象分析做出来了吗?”

青山溜回自己的座位上,狠狠地将犯人的小塑料人粘在午饭剩下的包装袋上。

“明目张胆的谈恋爱,还不许人多嘴,专制主义。”

“CAP,”赤城叫了对方一声然而并没有得到回答。

“啧,真麻烦。”赤城起身绕到对方面前,半弯腰靠近看清对方似乎无焦点的眼神。

他伸手拍拍百合根的脸。“CAP,醒醒。”

“啊,啊?赤…赤城桑干嘛靠那么近啊啊啊!”

本应该绕梁三日的余音被两人的唇舌悉数吞咽下去。

牙关被舌头轻松攻入。

得,还是个舌吻。百合根在这种事件并发的次数越来越对的同时感觉自己的脸皮也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金刚不坏之身buffet。

“有意见吗?”

“没…我什么都没看见…”青山将自己一头埋进纷飞的纸张里。

“赤城桑你成熟一点好吗?你还是幼稚园…”

“我已经31岁了。”赤城伸手把资料摞在一起,“CAP,走了,去现场调查。”

“是是是,到底是谁是谁的监视官啊,而且赤城桑没有我你是出不去的,下次再乱跑我真的要给你一枪了…”百合根一边抱怨着一边匆匆的把外套披上,抓起自己的包,大步的赶上去。

————————————————

st和PP设定超合!!!

有后续还是会码在这里。

临近开学,最后一发。

肝亏压不住脑洞天般大。

各种pore写出来都像是在日常唠嗑×

赤白可爱,可惜冷(-ι_- )

评论(9)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时° | Powered by LOFTER